巍白鸽鸽

[没有死亡的BE] Gleam

[⚠️ooc预警⚠️][自杀式发电]

( Xxx我把Nene写成了一个渣男,别别别打我/狗头保命)


Summary:我们曾是彼此世界中唯一的光


[ Angel]


他恨她吗?

说不恨,又怎么可能

她抢走了他唯一珍视的东西

哦不,不能算是一件物品

她夺走了他的爱人

他们曾是彼此世界中唯一的光

而现在,他的光离他远去了

那光并未熄灭,只是越来越暗

他宁愿他的光就此消失

至少他还可以一同陨落

消亡

可他什么都做不了,他不能杀死她

他追不上

他抓不住

只能徒劳的嘶吼着

那些声音也抛弃了他

毕竟,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

又有什么要嘲讽要阻止

还不如,直接死了



[ Nene ]


我爱她吗?

说不爱,又有些矛盾

我需要她的身体和房子

我们疯了似的交媾

是什么?发泄?取代?

曾有一束光照亮我的世界

可如今这里又漆黑一片

他因我的“背叛”而离去

我后悔

却又不想挽留,不想补救

我和他算什么?

是爱人吧

我不懂他的心,我永远也不会懂

我听不到他耳边的那些声音

我们曾是那样契合,被称为“双胞胎”

如今那种感觉早已远去

只剩下肉体麻木的快感

我要随她离开这里了

以一对普通的夫妻的名义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