巍白鸽鸽

【片单】【安利】同性(LGBTQ)电影/短片/剧集

(因个人偏好,所以大部分是欧美的 )

(部分源于网络片单整合,排名无先后)

( Part2&4都是网络片单上我还没看过的)

(欢迎补充!!!如有错误请指正,感谢!!)


【Part1看过的,保证HE】 

电影:

《欲盖弄潮》《上帝之国》《再过四年》《我杀了我妈妈》《秋天之前》《兄弟情人》《好朋友》《我亲爱的表哥》《仙尼亚》《10年计划》《恋爱求证》《一爱到底》 《难以抗拒的真爱》《我美丽的洗衣店》《时装店风波》《喜宴》《同志圣诞节》《避风港湾》《地下吻》《爱你,西蒙》《夏威夷》《跆拳道》《是爱非友》《莫里斯(的情人)》《迷宫》《同志音乐剧》《闪亮的日子》《天雷勾动地火》《非诚勿语》《离开我,记得我》《欲望熊市》《奥菲斯恋歌》《爱情小欲望》《只是爱的问题》《苹果恋爱多》《和詹姆斯迪恩一起生活》《养子十五岁》春风物语》《爱的言灵》《四个月亮》《爱情保质期》《关于哈利的一些事》《世纪末》(其实这个我没太看懂,个人理解为HE )《巴黎小情歌》《同船爱歌》《出柜第四格》《男孩》《爱,简单》《美丽事物》《邻家帅哥》《天使好奇心》《浮沉洛杉矶》《女孩》《犹大之吻》《胡思乱想曲》《爱的进行时》

短片:

《爱,牵手》《我的哥们杰米》《事事答是》《罗尼和我》《我们都是动物/我们是野兽》《婚礼》

剧:

《当我们崛起时》《羞耻》(主剧情:挪成原版第三季,法版第三季,比利时版第三季,意大利版第二季,德版第三季。后面就成了甜蜜的背景板)《上瘾》(这…被广电砍了)《与爱同居/爱的墨菲定律》

综艺:

《粉雄救兵》(因为是综艺,所以谈不上有没有结局,新的一季快上了。闪亮五人组都超级优秀!反正很好看很有爱很暖心就对了)

动漫:

《呼吸过度》

【Part2源于各片单我还没看过的疑似HE (可能有的不是)

《壁花少年》《王尔德》《不羁美少年》《体育馆宝贝》《十七岁的天空》《双面罗密欧》《我为勾勾狂》《盛装登场》《摩根》《我愿意》《新郎向后跑》《朋友》《同性之光》《同屋檐下》《满月酒》《绿格子衬衫》《伊甸园》《当爱来临时》《三人天堂》《桃色接触》《B计划》《基佬大厨》《假如世界是我的》《空乘情人》《西洋果子店》《坏男孩的街》《慌心假期》《欢乐日》《黑色港湾》《兄弟情》《外出就餐》《我盛大的同志婚礼》《神父同志》《嫁我吧,哥们》《地理俱乐部》《我的军中情人2》《超感八人组完结篇》《和其他人一样》《爱情病人》《德州,北海》《收割》《醉后爱上你》《吻我》《送子成婚》《军官与男孩》《我的新房客》《掷地有声》《朱利奥和托马斯》《蒙得维的亚有个他》《1992》(短片)《同志亦凡人》(原版,英版)《超感八人组》《分手后》《我的兄弟情人》《直弯好基友》《极品基老伴》(这六个是剧)】

【Part3 另推一 些不是HE或某种程度上HE或开放式结局的:《烈焰焚币》(这个大概是没有后面几个出名,阿根廷极致的疯狂与浪漫,剧情超棒,双男主也都好好看,我超爱,强推!!! )《断背山》《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》《春光乍泄》《蓝宇》《云图》《雾港水手》《天佑鲍比》《燃烧女子的肖像》《水彩》《赤裸而来》《爱上验尸官》《然后我们跳了舞》《金发男子》《喜欢,轻吻,快跑》《每分钟120击》《平常心》《周末时光》《自由坠落》《杀死汝爱》《丹麦女孩》《我的军中情人》《燃烧蓝》《野性》《心之全蚀》《我世界的中心》《无人注视》《风暴之土》《暗之光》《闪虾亮晶晶》《爱砸了》《我爱你,莫里斯》《月升》《性感的双腿》(这两个是短片)《镇魂》(剧情被魔改了的耽改剧,但是超喜欢演员们,尤其是俩男主!原著HE,而且剧情比剧版好很多)《圣诞快乐,劳伦斯先生/战场上的圣诞快乐》《霸王别姬》(这两个可能不算同影,所以放在最后)】

【Part4再推一些我还没看过不知道结局的: 《痛苦与荣耀》《谁先爱上他的》《被抹去的男孩》《王的男人》《柜中野兽》《告诉蜜蜂》《宠儿》《1985》《费城故事》《达拉斯买家俱乐部》《我的冠军男友》《彩虹特攻队》《杂技师》《湖畔的陌生人》《目击者》《乔纳斯》《宇宙坠落》《魂断威尼斯》《迷情站台》《爱自皮肤》《自杀空间》《卡罗尔》《阿黛尔的生活》《伊莉莎与玛瑟拉》《寻》《复生》《橘衫男子》《拉字至上》(这四个是剧)《我被最想拥抱的人威胁了》(动漫)】

【私心推剧,塞包演过的同:《列王传》《政坛野兽》】

【私心推剧:《紧急呼救》第三季完结,第四季续订,有LGBT群体  

《好兆头》(虽然不是同影,但是这对真的上头)】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