巍白鸽鸽

白驹过隙,巍澜可期

 【HE】七夕快乐

  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已经是七夕了 。

  趙雲瀾叹了一口气,可能沈巍这次是铁了心不回来了。距上次地星一战已经过去一年有余了,他还是没有回家。 

  沈面呢,和他在一起吗?两个人之间的误会终于解开了,现在应该相处的很融洽吧… 

  大庆想起了那些前尘往事,跑去和大吉一醉方休,之后就不知道去哪伤春悲秋去了。现在他倒是回来了,还带着...带着他的未婚妻大吉。 

  老楚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,跟着他男神回到了地星,还非得隔三差五的回来一趟看看笨蛋男友小郭,比如今天。 

  祝红作为资深单身女妖,倒是适合亚兽族大长老的位置。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能找到对象,反正今年的七夕她得一个人过了。 

  林静回特调处继续修行了,这个欠揍玩意,吃饭睡觉打林静就是日常。听说今天是七夕,他还设计了一个1314形状的烟花,送给做鬼也要秀恩爱的两个人,哦不,两个鬼。 

  自从桑赞和汪徵得知七夕是海星传统情人节之后,就开始卿卿我我,大秀恩爱。这都不是最重要的,关键是他们还收到了一个来自林静的超豪华的烟花,真的气死人。 

  小郭现在也成前辈了,不过他依然跟小米样傻。但是可能真的傻人有傻福,大家竟然都宠着他,老楚就更不用提了,那一天天的跟小郭说个话那个语气都全是宠溺。 

  赵云澜揍完林静回到处长办公室,这时电话响了,赵云澜接起电话:“喂??您好,龙城特调…” 

  “云澜,抱歉,今天我回不去了…”沈巍打断了赵云澜的话,他温柔如水的声音从赵云澜耳畔流过。 

  “为什么?你不知道今天是七夕吗?把我一个人扔在这里...” 赵云澜假嗔道。

  “地君殿还有许多事情需要处理....” 

  “好好好,您忙昂,我就不打扰了…” 

  “澜澜,我错了,你别生气,我马上回去陪你…”沈巍一听出来赵云澜不太开心,马上就让步了。 

  “诶呦呦,您可别,黑袍使当以大局为重,维护地星和平安定,哪能为这些儿女私情拖了后腿呢?”赵云澜的一席话听似满不在乎,其实暗藏了不知多少怒气。 

  “澜澜,我…”沈巍有些慌了 

  “我没事,你忙吧…”赵云澜挂了电话,自言自语道:“果然啊,男人都是大猪蹄子,一吃到就不珍惜了…” 

  一只手从一团虚空般的黑雾中伸出紧紧抱住赵云澜,一袭黑袍的沈巍走了出来。 

  “澜澜,我回来了,守护两界和平,是我万年前答应过你要去做的.现在你要我陪你,我就可以,舍弃天下苍生...” 

  “你回来陪我,要是现在地星出了什么事,我会自责的...” 

  沈巍轻轻地笑了一下,“能有什么事比你还要重要?” 

  赵云澜不动声色地说道:“我没事的,你回去吧..”沈巍一把把赵云澜拉进怀里,转眼间两人已经在地星了地星人也在过七夕,情侣们在街上放着烟花,每家花店都在卖玫瑰花。 

  “你等我下...”沈巍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换了西装,他说完就消失在人群中,过了一会儿,他捧着一束玫瑰走了回来,递给赵云澜,“亲爱的,七夕快乐…” 

  赵云澜拿着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扎成的花束,接受着无数路人的围观,“七夕快乐...你这该死的鬼...” 

  沈巍见赵云澜不生气了,轻轻地从后面抱住他,“澜澜,我们回家吧…” 

  沈面混在人群中,默默地看着他的哥哥和嫂子,叹了一口气,这俩完蛋男的。

评论

热度(11)